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Google 網誌搜尋」 推出繁體中文版

Google 網誌搜尋已經正式推出繁體中文版,在之前的英文版時,發現有很多朋友不知道Google有專門搜尋網誌的BlogSearch,可以用來搜尋個人文章與評論,像我個人的使用習慣是在買產品前或是找美食餐廳時,先用Google 網誌搜尋找一下別人發表的文章,而不是聽信新聞或廣告,大眾的評價及推薦相信會更有說服力,還有在發表文章前也會搜尋看看,是否也有別人發表類似的文章,而盡量不讓內容的重覆性太高。

「網誌搜尋」是把焦點集中於網誌的 Google 搜尋技術,目標是納入每一個發佈網站資訊提供 (RSS 或 Atom) 的網誌, 而不限於 Blogger 網誌或任何其他服務提供的網誌。在每個搜尋結果的頁面,有提供Atom 或 RSS 資訊,每當有新文章符合查詢時,您就可以取得更新。

用最近熱門的「變形金鋼」來搜尋一下,第二頁就看到我最近寫的一篇變形金剛頭殼壞掉版-柯博文聲光頭盔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不過我覺得這搜尋器似乎會偏心?!

我轉貼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