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我忘了有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最佳人氣獎」

剛剛收到一封信「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最佳人氣獎」戰況報導」,才知道原來我有參賽成功,現在拉票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左上角有「最佳人氣獎」的貼紙,我不知道我的文章素質好不好,有那麼多人的訂閱支持,應該不會太差吧,感謝大家惠賜的一票。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最佳人氣獎」

有兩種投票方式:

1. 快速投票:直接投票給某位部落客。請記得在預賽時您只有20票、決賽時10票,每一票必須投給不同的部落客。

2. 加入最愛:若您尚未決定投給誰,想先參考他們的作答後再決定,您可先將該部落客加入最愛,然後再從我的最愛清單中勾選投票。
http://blogaward.emailcash.com.tw/images/rules-01.jpg

投票有什麼好處?
讓您的精準眼光幫您賺錢!
預賽時投中最多入圍者的前20名每人可獲新台幣獎金1000元;
決賽時投中總冠軍者抽出10名每人獲得新台幣獎金1000元。
當然除了您可以贏得獎金外,您的選票也將影響誰才是「最佳人氣部落客」。

要投誰比較好?
我們建議您投給文章素質不錯的部落客,第一用選票鼓勵他的優質創作,第二若他們當選週冠軍而您獨具慧眼,也為您自己增加中獎機率喔。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