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讓您知道何時該拋棄的隱形眼鏡盒

如果你是經常佩戴隱形眼鏡的使用者,可能會因為要避免細菌滋生、感染而選擇拋棄式隱形眼鏡,這類的隱形眼鏡又分為日拋、週拋、月拋等不同的週期,但是你會記得何時開始佩戴? 或是什麼時候應該要拋棄更新? 是否等到已經有點模糊的時候才想到更換嗎?


這款電子隱形眼鏡盒,上面有LED顥示器,可以告訴你佩戴隱形眼鏡的時間,能設定14~30天的日期,每次更換隱形眼鏡時只要簡單的按一下,LED顥示器會顯示剩餘佩戴日期,當隱形眼鏡該更新時,眼鏡盒裡的內置喇叭會發出聲音警示,內建電池可持續使用3個月。

有八種顏色:紅、藍、黃、橘、紫、粉紅、白、藍綠,出貨時會隨機挑選四種不同的顏色。
售價:$34美元
購買網站:Countact Lens Cases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