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社群遊戲新作 funP哈黑社會

哈黑社會」是funP新推出的應用程式,它是創實數位資訊在funP麻吉社交遊戲上的第一個新作,也是款粘著度很高的升級遊戲,我平常是完全沒在玩線上遊戲,因為即時遊戲十分的花時間,又必須要一氣呵成,而社群的互動遊戲倒是多了幾分娛樂性又不用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對上班族來說可以說是種解悶的調劑遊戲,現在正在進行上線封測,「當黑社會老大,送HP筆電大獎活動」即將開跑

哈黑社會一開始可以執行不同的任務以獲得金錢跟經驗值,當體力用盡時就要以時間等待體力恢復,平時推文、看文,無聊時間就可以上來玩玩,看著等級跟金錢一直升上去,的確有種成就感,介紹一下遊戲內容及玩法,目前有六種不同的角色可以設定:地方角頭、冷血殺手、風速神偷、王牌騙子、盜賊奇兵、白領罪犯,這六種角色各有不同的特性及技能
funP哈黑社會

funP哈黑社會
地盤:有點像大富翁的模式,可以買一塊空地,再加蓋各種建築物以收取固定的收益

錢莊:雖然稱為非法銀行,但是完全沒有利息,而且要手續費,目前看不出有什麼用處,它是為了確保錢不會在火拚時被搶走,不過一開始大家應該都很窮,沒有需要存錢的問題

教父:每個人一開始有10點的情義點數,可以用來加滿體力、敏捷度或是升級,剛加入的朋友可以多利用這10點情義點數

火拚:可以任意找人火拚,如果獲勝可以得到金錢跟經驗值,但是要看看對方的同伴多寡,有時雖然看對方很弱,但是有很強的同伴,那就不一定能打贏

裝備跟夥伴:是執行任務的必要條件,不同的任務需要不同的裝備與夥伴,多找一些夥伴可以鞏固自己的社群,在火拚時也比較不吃虧
更詳細的說明

我的帳號是angelosu 歡迎大家來找我火拚,不對,是找我加入同夥勢力,多一個朋友就是少一個敵人,馬上加入「哈黑社會

討論區玩家有趣的反應,「我的生命力只有5了..不要再打我了」 哈哈
funP哈黑社會

延伸閱讀:哈黑社會 - 社交網路遊戲新作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