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不需電池的UC3.400手電筒

如果有一把能使用一輩子的手電筒,而且不需要更換電池,又能快速的充電,那就是夢幻的高科技產品,這把UC3.400手電筒只需要充電90秒就能以160倍的極速完全充電,充好電能連續使用90分鐘。


Flashpoint™為UC3.400手電筒的能量管理技術,它不是使用電池,而是採用革命性的超級電容器和計算機電路,超級電容器能迅速負荷能量,然後快速釋放能量,產生最亮的光線,超級電容器不包含重金屬,主要成份為碳和鋁,內有少量電解質,可以減少能源的浪費,十分的環保。


充電的週期壽命為5萬次,如果每天都充電約可使用135年,LED燈泡的壽命為5萬小時,如果一星期使用40個小時,可以使用24年,幾乎是可以用一輩子的手電筒,而它也附有終身保固。

UC3.400手電筒的特點
使用耐久的聚合物材質
耐衝擊、抗磨損、防潑水
90秒快速充電
3顆LED燈泡可使用5萬小時以上


售價:$169.99美金
購買網站:Light for Life Flashlight UC3.400

1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我有用過不同品牌的,真的好用,省去換電池的麻煩又環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