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誰說雨天不能撐傘騎自行車

平常有騎機車代步的朋友,如果遇到天侯不佳,應該都會準備一件雨衣,但是騎自行車代步的人,卻很少人會隨身帶著雨衣,而是帶著一把雨傘,因為沒有人想在雨天騎自行車出門,荷蘭是個盛行騎自行車的國家,有數百萬的人騎自行車上下班或是上下課,不管是環保或是為了節省石油與停車費,騎自行車是個很好的選擇,但是往往因為天侯不佳,會影響騎自行車的決定,在荷蘭有一家公司Drybike,以安全、方便又簡單的方法,讓騎自行車的人還是可以帶把雨傘出門,而不需要另外穿雨衣。


Drybike使用一根可伸縮的雨傘固定架,只需要安裝一次,就可以在短短幾秒的時間將一般雨傘固定在上面,如果沒有下雨的時候,可以將雨傘固定架轉至單車的前方收納起來,這對於在學校住宿的學生或是短程代步的朋友,應該是種十分方便的另類選擇。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