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當 iSight 連上 Skype for Mac

最近想要測試MacBook裡的內建視訊iSight、Microphone,原本MacBook裡有一套iChat視訊軟體,不過我一直還沒註冊,因為Mac圈的朋友並不多,目前的即時通訊軟體還是以MSN跟Skype比較常用,不過MSN for Mac 根本沒有視訊功能,而Skype我本來就有在用,只是聯絡人清單沒有Msn多,現在用的版本是最新的 Skype version for Mac 2.6.1.151,一開始我一直找不到怎麼開啟Skype的視訊,原來是要通話的狀態才會自動開啟視訊功能,先找現在人在大陸工作又最常在線上的表弟Der來測試。

在Skype裡可以選擇要不要自動開啟視訊功能(裡面影像是我本人沒錯,只是用了Photo Booth做變形特效)
skype screenshot3

接下來由老媽跟大弟來通話,左下角是自己端的視訊截圖,那一定是比對方端來的清楚
skype screenshot1

放大到全螢幕後,其實沒有多大差別,MacBook內建的iSight攝影機效果還不錯,它具備能自動對焦與自動曝光的 F/2.8 光圈鏡頭,而且內含了一組可消除噪音的雙元件麥克風,不用靠近也能講的很清楚,以筆記型電腦內建的攝影機來講我覺得拍出來的畫面算是很不錯了。
skype screenshot2

下載:PChome-Skype for Mac 2.6繁體中文版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