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做馬鈴薯泥用搖的不用搗

一般在做馬鈴薯泥都是用馬鈴薯粉和水拿來調成薯泥,如果自己動手做馬鈴薯泥也是很有趣,不過就要多準備一些材料,像是鹽、奶油、鮮奶、胡椒粉等,最後還是必須把塊狀的馬鈴薯搗成泥,有的人可能會用果汁機去打碎,但是事後就很難清洗,市面上也有很多種搗馬鈴薯的器具,需要費力去擠壓或敲打,而Chef's Planet廚房用品公司,就推出一款類似搖桿的馬鈴薯鈴搗碎器。


它利用槓桿原理的設計,以輕鬆旋轉的方式去搗碎馬鈴薯,能比一般搗碎器增加50%的速度,而且使得馬鈴薯更加柔軟、蓬鬆,讓你製做馬鈴薯泥就像打電動搖桿一樣的簡單。


售價:$10.00美金
購買網站:Simply Mash - Potato Masher

延伸閱讀:貝弗麗的風華日記: 教你做馬鈴薯泥

1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感覺輕鬆又方便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