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小朋友張開嘴巴哦,裝滿食物的飛機要降落了

一歲左右的小朋友,已經可以開始食用固體的食物,家長也要開始傷腦筋,在用餐的時間,小朋友可不會一直安份的坐著等人餵食,這時候就要想不同的方法來讓小朋友願意一口接一口的吃東西。

這時不妨試看看這組飛航用的圍兜跑道,在圍兜上面就是飛機專用跑道,還有LED燈在上面一閃一閃,而且真的用一架有湯匙的飛機,載著食物飛過來,完全可以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讓用餐更有樂趣,附有三把湯匙,可以方便在噴射飛機上面替換,而家長要注意的是,湯匙可以丟入洗碗機,但是圍兜兜跟飛機可不能下水,只能用濕布清洗。



適用於1~3歲的幼兒
售價:$24.99美金
購買網站:Illuminated JetBib Feeding System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