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DadaNana背兒童專用後背包

一般常看到的嬰兒背帶因為size的關係,都比較適合讓媽媽背,而且適用於六個月以下的小Baby,身材高壯的爸爸們如果用嬰兒背帶看起來就有點怪,這款由Philippe Soeters & Robert Jurgens設計的DadaNana後背包,從外觀看起來就跟一般的後背包沒什麼兩樣,但是它是專門用來背小朋友的,讓爸爸用它來背小朋友看起來很Sport也很時尚。




當要把小朋友抱進去時,可以拉出支架固定在地上

採用肩帶和髖帶雙重固定設計,還有3D-Mesh的網狀包覆增加透氣性,確保整體的舒適度。上方有個擋雨/遮陽蓋可使用於各種天候,嬰兒座椅的空間和安全帶為可調式,適用於六個月至二歲半的小朋友,可承重15公斤。




介紹影片



售價:€139 歐元
購買網站:Dadanana Joinus backpack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