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iPhone自拍專用外掛鏡 iSnapMe

相信使用iPhone的朋友一定有自拍的經驗,也應該知道沒有前置鏡頭的iPhone,想要用來自拍並不是那麼容易,有些人還會天真的對著大鏡子自拍,但是這樣拍出來的效果其實是左右顛倒的鏡射畫面,記得之前有一家生產iPhone配件的OZAKI公司也有推出一款附有自拍鏡的保護殼「iCoat I-Photo」,但是它只是在鏡頭旁邊多了一個反射鏡片,從鏡片裡看到的影像其實也是左右顛倒,無法即時看到iPhone的畫面影像。


目前也有許多可以利用臉孔偵測的自拍軟體,或是利用整個螢幕當快門的軟體來自拍,但是不管怎麼拍還是要靠技術,都需要一些時間來練習,通常要重拍好幾次才能得到一張比較滿意的照片。雖然還不知道以後的iPhone4代是不是真的會有前置鏡頭,現在有一家公司針對iPhone2G/3G推出了一款自拍外掛鏡iSnapMe,它可以直接看著iPhone的畫面來自拍,不需要將iPhone反過來面對鏡頭。


iSnapMe本身是利用雙鏡面去反射,所以不會有左右顛倒的鏡射畫面,附有可替換的吸盤,只要將它吸附在iPhone背面的鏡頭處,就可以將它鏡射的畫面由iPhone的鏡頭輸出呈現。




介紹影片


售價:$19.95美元
購買網站:iSnapMe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