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多功能鈔票夾折疊刀

之前有介紹過一款CardSharp 信用卡造型折疊刀,雖然薄如一張信用卡,但是卻只能放在皮夾裡,拿出來使用的機會可能也不多,而另一款由John Kubasek所設計的折疊刀鈔票夾或是鈔票夾折疊刀,它除了是一把拆疊刀同時也是一個很實用的鈔票夾,可以方便攜帶現金或是信用卡,如果遇到搶劫搞不好還可以有防身的效果,它的厚度只有三張信用卡,刀刃採用碳纖維與D2 Tool Steel鋼製成,洛氏硬度達到59-60,重量大約只有40公克左右,相當的輕巧耐用。








介紹影片


售價:$199.95美金
購買網站:Creditor Carbon Fiber Money Clip Knife

2 則留言 :

白蟻 提到...

或許帶把刀子可以削鉛筆、切水果....防身
不過在台灣的社會,會隨身帶把刀子,恐怕是想犯案的機率比較高;要防身,帶哨子或防狼噴霧應該比較好一點。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白蟻
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