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忙/懶人專用側背傘袋

最近又是陰雨綿綿無絶期,可能是清明節的日子快到了,這種每天下雨的日子最麻煩,除非是穿雨衣不然出門就必須要帶把傘,現在大多數人都是手機不離身,如果還要撐傘真的是很不方便,尤其是在逛街瞎拼時,真希望多長一隻手來撐傘,不過如果有這種側背傘袋就非常的方便,只要把傘插在上面,不管是一手講手機,另一手拿咖啡都沒有影響。側背袋的旁邊還有一個開放式的手機袋,上方還有折疊傘收納袋,也算是個很實用的功能性側背包。


寬12" x 長10" x 深3"
售價:$19.99美金
購買網站:Hands Free Umbrella Holder and Bag


類似的側背傘袋還有另外一家推出,不過使用的材質就不太一樣,雖然也是傘袋,但是好像就沒太強的功能性,比較主打的族群是帶小孩或逛街的婦女以及行動不方便的銀髮族。





售價$22.95美金
官網:http://www.brellabag.com/

2 則留言 :

lunderlini 提到...

一隻手被傘佔住了,做起事來就很不方便,不過這樣背著傘在人群中要閃避恐怕也是不易~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lunderlini
人沒有多到會摩肩擦踵吧,下雨天還去逛夜市嗎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