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Timberland便利鞋,輕量防水一拉即收納

Timberland全新Radler Camp「便利鞋」獨特的摺疊收納特性,是專為旅遊、露營、戶外活動玩家所設計的鞋款,最特別之處則是摺疊收納的特殊設計,將鞋底往內對折、由鞋側拉起拉鍊,即可將鞋收納成巴掌大小隨身攜帶,完全不佔行李空間,也可以吊掛於隨身包包上以備不時之需,在戶外玩樂臨時需要更換鞋子從事不同活動時,保護雙腳迎向各種戶外冒險挑戰。



抗撕裂鞋面具耐久抗水特性,還有可拆卸的羊毛內襯,為腳下提供保暖和舒適,同時兼具功能與舒適性


鞋底則是採用42%回收橡膠再製成的Green Rubber環保橡膠大底



輕薄的鞋面共有紅、橘、黃、紫、黑等五色繽紛設計




售價:台幣2500元
官方網站:Men's Radler Trail Camp

後記:
在台北新光三越A11館4樓的Timberland專櫃有在賣
timberland便利鞋 timberland便利鞋

我試穿了黃色,後來買了橘色,實際外出到了山野裡穿了一天,平常很容易腳底流汗的我,在沒穿襪子的情況下,都保持著很乾爽,羊毛的鞋墊果然很吸溼排汗。
timberland便利鞋 timberland便利鞋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