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大容量旅行護照短皮夾

一般常用的短皮夾,可能只適合用來放紙鈔或是證件、信用卡,如果要出國旅行就可能要多準備一個用來放護照的護照夾,一下要拿錢,一下要拿護照、機票可能就沒有那麼便利,所以澳洲這家專門製作皮夾的Bellroy品牌,就推出這種適合旅行用的大容量短皮夾,只要一個皮夾就可以將旅行必備的護照、鈔票、證件通通放進去。


它可以直接放入你的紙鈔、護照、機票及登機證,還附上一支旅行用原子筆,讓你可以方便在飛機上填寫「入境登記表」及「入境旅客申報單」,同時它還有四個快速拿取卡片的插槽及二個隱藏的證件插槽,最多可以同時放入8張信用卡。






Bellroy Travel Wallet from Bellroy on Vimeo.

尺寸:13.5 X 9.4cm
售價:$119.95 美金
購買網站:Bellroy “Travel Wallet”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