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換尿布專用的嬰兒隨身護理筒

如果一個人帶著小Baby出門,換尿布其實是件很麻煩的事,還要先找地方可以讓小Baby躺下,然後要準備尿布及溼巾,這些步驟可能會讓新手媽媽忙得手忙腳亂,現在有一種精簡型的嬰身護理筒,提供了多功能的換尿布設計,可以讓您在抱著嬰兒的同時,還可以從容的單手把護理筒打開,只要在地上一滾,就可以鋪成一塊柔軟的嬰兒躺墊。



不管是在戶外、室內,或是在草地、沙發上都可以隨開即用



圓筒式加上魔鬼粘束帶的設計,很容易就可以用單手展開及收納,上面還附有掛帶可以掛在嬰兒車或是背帶上面,裡層是採用防水、易清理的塗層棉,外層是防滑的材質。





還有獨立的內置儲物筒,可用來放置尿布及濕紙巾,真是十分貼心的設計


售價:$19.99美金
購買網站:Toob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