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LarkLife智慧腕帶,時間管理的隨身助理

現代人常常因為忙碌的生活,可能就會沒時間運動、飲食不正常、影響睡眠品質,往往造成時間管理的大混亂,如果有一位隨身助理,可以隨時提醒您,加上專業人士的建議提供,改善您的生活品質,那麼在生活、工作上應該會更加的順利,Lark公司現在推出了最新的LarkLife智慧腕帶,不同於一代的Lark腕帶,它擁有更全面的功能以及強化腕帶的感應裝置,只要戴上它就可以成為你的隨身助理。

配合LarkLife App可以直接透過藍芽跟手機連接


主要有以下四項功能模式

運動管理模式:追踪您的運動時間,記綠運動的狀況,以及提醒運動的功能。


飲食管理模式:讓你知道什麼時間需要吃什麼東西,保持均衡的飲食習慣,讓你感覺更有活力和控制健康的體重。


睡眠管理模式:可以追踪睡眠的時間,針對影響你睡眠的問題提供建議,改善你的睡眠品質,使用無聲振動的方式叫您起床。


時間管理模式:幫助您提昇時間管理的效率,優先處理最重要的事,可以在工作和家庭上更集中精力。

LarkLife智慧腕帶上面有感測裝置、藍芽連接、24小時追踪、活動指示燈、無聲振動器、功能鍵

感測裝置可以知道你目前的活動狀況,像是跑步、走路或是正在睡覺,都能自動感應,進而記錄活動資訊,以及即時提供專業的資訊

配件有分白天跟晚上的腕帶



售價:$149.99美金
購買網站:LarkLif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