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免接USB的可愛保暖襪套

市面上常看到許多USB的暖腳鞋,雖然在辦公室或是在家裡覺得很好用,但是因為需要有電線插在USB上面,當起身走動時還是會有所牽絆,現在日本有推出一款不需要任何電線的保暖襪套,可以讓你在寒冷的天氣中保持腳部的溫暖,而且外型蓬鬆又有三種顏色,看起來仍然很可愛,使用電池供電,所以女生就算穿著它出門也不會顯得太過突兀。





顏色:黑色,棕色,粉紅色
總長度:420mm(16.5“)
重量:225克(7.9盎司)
材料:ABS,PTC加熱器,防熱材料,聚酯
功率:1W,DC3.0V(AA電池x 2)
自動定時:10分鐘

售價:$89.00美金
購買網站:Yamazen Hot Warmer Heater Leggings


以下推薦產品皆為需要USB供電的保暖鞋
時尚雪靴款 USB暖腳拖鞋 保暖鞋 室內拖鞋-紫灰 喵喵腳Y 貓爪 熊掌 兩用 USB暖腳包鞋 保暖抱枕 午睡枕_咖啡 高質感 全包不踩線可拆洗 USB暖腳拖鞋 保暖鞋 室內拖鞋_粉 高質感 全包不踩線可拆洗 USB暖腳拖鞋 保暖鞋 室內拖鞋_深藍色 【PS Mall】保暖USB男女高檔暖腳靴 暖腳寶 室內拖鞋 帶拉鍊可拆【J959】 USB可愛鈕扣雪靴造型室內拖鞋 WallyFun【Misia 貓】USB暖腳器~超大加熱面積,讓你寒冬不再腳冰冰! WallyFun【Naruto 狗】USB暖腳器~超大加熱面積,讓你寒冬不再腳冰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