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FunP紅利兌換 iPod nano 入手

我有注意到很多人都在猜FunP的第一個nano到底是獎落誰家?「funP的第一台iPod Nano 被換走了~@@」,而且討論的蠻熱烈,我也不是故意的在賣關子,而是在沒收到獎品之前盡量保持低調,其實joy都有一直在關心進度,我也不吝的把內幕圖片先給joy發佈,果然注意力就暫時從我身上轉移了 XD,而好巧不巧今天下午快遞送來時剛好我在開會,而開完會又趕去D.S 護士主題餐廳跟朋友聚餐,因此開箱文一直到現在才發佈,以下就開始我的集點兌獎的歷程。

在11/23 的凌晨5點半時,因為好文賓果的關係,紅利瞬間達到50621
Funp紅利點數

二話不說就去兌換iPod nano,已經看不到「您的點數不足」,第一次看到兌換nano的頁面
FnnP紅利兌換1
FnnP紅利兌換2
FunP紅利商品兌換寄送通知

沒想到在下午15:38時快遞就打電話來,剛好在開會就請管理員代收,中間一堆事就不提了,接下來應該是大家最想看到的開箱文

由PChome的線上購物寄來的箱子
FunP紅利兌換iPod nano 4GFunP紅利兌換iPod nano 4G

打開後跟一般的iPod nano 4G沒什麼兩樣,只拍實機那就普通了,去商店都看的到,先把FunP的LOGO弄進去再拍
FunP紅利兌換iPod nano 4GFunP紅利兌換iPod nano 4G

看一台不過癮,再加一台我自己的黑色nano
nano 黑白

看二台也沒什麼,再加一台特別版的紅色nano,三台一起打上FunP的LOGO
nano 紅白黑

nano 三機一體nano 三機一體

得獎心得:也許網路上有人覺得常常看到「開箱文」可能會覺得很厭煩,我倒是有不同看法,開箱文是一種個人的見證記錄也是種推廣Funp很好的行銷手法,當大家一直看到別人有紅利兌換的獎品,也代表人人有機會,要兌換獎品並不是一件難事,讓大家保有一份希望,每個人只要有心都可以實現。

延伸閱讀:
FunP經驗值第一名的經驗談
文章標題與縮圖對推文的重要性
貼文看時辰-保持對文章的敏銳度
(PRODUCT) RED 特別版 iPod nano 入手
iPod nano 不只是用來聽音樂

10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太羨慕啦~~(流口水)

匿名 提到...

原來是你啊 恭喜啊 :D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還好你沒有把點數都拿去換T-Shirt
不然大家都沒有T-Shirt換了:)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陌色
加油了

to 撒旦
謝謝

to simon
我如果都換T-Shirt,這篇開箱文就看不見了 xD

匿名 提到...

遲來的恭喜,因為不知道您入圍藍眼關注要寫在哪恭喜?已投票支持。
http://look.urs.tw/award_vote_blue.php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joy
怎麼又來了,我完全不知道又被關注,謝謝你的支持,不過不用太認真,我的注意力不在那裡,之前也寫過一篇文章了
入選藍眼關注是發生什麼事?

Unknown 提到...

之前也有看到有人寫類似“不要再寫XXX開箱文了”,其實我有實也覺得大家都愛開箱來開箱去,可是換成是我,我可能也會寫,因為除了像你說的個人紀錄外,也可讓自己多做文章編排(輯)練習,也是學習的一種,如果不想看的人,真的就別看了,哈哈哈。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老王
是呀 blog的原意就是網誌,本來就是寫自己的事,自己寫自己的開箱文,應該都沒有妨礙到別人

匿名 提到...

我是寫「可以不要再開箱了嗎...」的Ken。


想澄清一些看法:我覺得大家在自己的網誌上寫開箱文沒什麼不妥,但是一直在推推王榜上看到千篇一律的T恤開箱文,就會有一種『又來了』的無奈感....所以才會有那篇文章的出現,如果有冒犯,真的非常抱歉捏。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ken
你的那篇文章我有看過,就像你說的「不知道這些按下推薦鈕的人們,在按鍵之前到底有沒有看過文章內容?推推王上面應該有更多比開箱文更值得推薦、關心的好文章才對。」,我想後來寫T-shirt開箱文的人,應該也會覺得收到衣服是很平常的事,畢竟真的是太氾濫了,我沒有特別針對你的文章,你的文章也講出了很多人的心聲,應該是可以寫、可以貼,知道有人收到就好,但是不要再推了。有不同的意見是很好的事,沒有什麼冒犯的問題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