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水力發電的淋浴專用收音機

很多人在洗澡時喜歡啍歌或是聽音樂,如果可以弄一套防水的音響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像是這套「仿洗髮瓶的防水收音機」或是使用這種 「iPhone專用防水保護殼 iDry Waterproof Case」,不過現在是講求環保的年代,洗澡已經很浪費水了,如果還要浪費電,那不如自己唱(噪音也不環保)。

有一種淋浴專用的收音機Water Power Radio就十分的環保,本身是防水的材質,最特別的是它是採用水力發電,只要將水流導向內部的水壓射流系統,就可以讓一個渦輪旋轉進而產生電能。




安裝上也十分的簡單,只要將蓮蓬頭的出水管轉開,接上Water Power Radio,然後打開水龍頭和收音機就可以收聽。


當淋浴的時間結束後,多餘的能量會儲存在電池內部,所以還可以一邊聽收音機一邊刷牙,不會浪費任何能量的。


示範影片


售價:£34.99英磅
官方網站:waterpowerradio.com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