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當和尚遇到鑽石

最近看到新聞,「當和尚遇到鑽石」的作者 麥可.羅區格西(Geshe Michael Roach)在6月來台灣,想到幾年前我買了這本書,也推薦了不少朋友看,一開始看到書名的人可能會以為是本很宗教化又很無趣的書,但是看了之後,覺得裡面有很多是跟日常生活及商業息息相關,其中的道理並不只是學佛的人才會懂,我想不管是信仰什麼宗教的人都應該看看。

麥可格西傳奇的一生和書本一樣精采。原是普林斯頓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在印度生活了21年,學習西藏古老智慧,成為首位獲得西藏佛學最高學位-格西(佛學博 士)的美國人。不只如此,他還曾經在白宮獲頒總統學術大獎章。期間在老師的建議下,隱藏出家人的身分,回到美國接受另一種人生與修持的考驗---也就是"作一個成功的企業家"。15年的雙重身分,讓麥可格西對於佛法有了另一種詮釋,他還把這個經驗寫成一本書,沒想到居然成為知名的暢銷書籍。歷經波折磨練,終於成為 紐約首區一指的商人。麥可格西用自己的方法,讓這間公司成為紐約發展最快公司,年銷售額有2億5千萬美元,如此充滿智慧的經營方法,讓所有人都大開眼界。在事業成功的背後,有著長年修持佛法的力量與經商的智慧。這次他要來台灣分享自我訓練,和成功致富的鑰匙。

1 則留言 :

陳霆工作室 提到...

之2011年的「鑽石成功學」為 了讓更多的朋友們都有機會,一睹創造紐約歷史上成長最快速成長製造商歷史的麥可羅區格西。

將會分別在高雄以及台北各舉辦一場為期兩個晚上的講座,然後在西 湖渡假村連續舉辦一場初階僻靜會以及一場進階僻靜會。

您還沒報名嗎?請快撥打報名熱線:
北部報名熱線:0985-115-465 或 0980-125-117 或 0982-849-349
南部報名熱線:0915-183-193 或 (07) 359-4818
或前往 https://sites.google.com/site/diamondstiger/home 下載報名表
眾多藝人熱情推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