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丟垃圾也可以是種樂趣

由設計師Clement Eloy所設計的紙類垃圾回收筒,它命名為「SamePaperPlayAgain」,是用來鼓勵資源回收,同時添加了許多丟垃圾的樂趣,有藍、綠、橙三種顏色,如果在辦公室裡擺放,枯燥的文書工作也能化為輕鬆有趣,平時還可以用來玩踢足球、投藍球的比賽遊戲。





Via:http://www.feeladdicted.com

3 則留言 :

蛋治 Canchi 提到...

這個好, 不過一定要是純紙張吧? 還有是木板或水泥地板才可以用呢.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canchi
設計師是提倡環保,應該不會想看到垃圾筒搞的髒髒兮吧 我想,不過我可能只要能揉成一團的垃圾就會想踢進去,什麼地質應該沒什麼差別,只要是平的就ok啦

Unknown 提到...

真是太有趣了,如果拿一個回家,可以教育我兒子分類的重要,還可以讓他學踢足球,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