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輸入通關密碼的創意內褲

請輸入Username與Password,這款女用的可愛內褲其實跟一般內褲沒什麼兩樣,沒有花俏的造型,也沒有特殊的機關,特別的是圖案創意,上面印著Username、Password再加上一個心形鎖,讓整件內褲充滿活力、挑逗又有特色,令人不禁莞爾一笑,這篇文章貼出後,搞不好夜市就會看到仿冒品。

ps:這篇講的還是創意設計,本部落格還沒有要轉型為色情網站




每件$16.45美金,尺寸有S、M、L、XL 顏色:粉紅
官方網站:
Username Password Boy Brief Panties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16.45美金,那台幣五百多耶
真貴壓

匿名 提到...

使用手冊上有沒有附admin或root的預設密碼啊?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billypan
哈哈 打不開嗎?通常駭客都可以從後門進入

Max 提到...

Hi,你好! 過來看看你 順便自我介紹

強調舒適、健康、性感的『 3D 男袋內褲 』,穿過的人都說讚﹗


KingStyle本著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概念,發展出一套 '吼功VIP' -- 口碑回饋制度,只要網友樂於將公司 Email 給您的電子報等相關訊息轉寄給您的親朋好友,即可加入我們成為 '吼功VIP'。

加入'吼功 VIP'沒有任何條件限制,若有任何人因為您的動作而來購買的話,公司將依這套網站專利制度給予您回饋獎金,我們確信這套制度是目前網路廣告中獎金最優的一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