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Google 閱讀器 恢復取消訂閱功能

發現今天Google 閱讀器的favicon 有些不一樣,原來的favicon是藍色的RSS icon

現在改為以藍色跟橘色的RSS icon相疊,看起來更生動,想必又有新功能,果然在介面中上有小小的變化


Google 閱讀器之前把取消訂閱的功能拿掉,因此每次要取消訂閱時都要到「管理訂閱項目」才能取消,十分的不方便,現在又恢復了可以直接在「資訊提供設定」裡取消訂閱


未閱讀的Feed只要超過50個項目,將「所有項目標示已閱讀」按下時會出現確認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哈囉~我是小束~不好意思~想請問Angelo~我的部落格用IE開啟異常,很多東西無法顯現~但是用FIREFOX卻可正常開啟,而且昨天用IE檢查都OK的~今天我只是修改文章並無修改HANK或是增加網頁元素,用IE檢視卻異常,不知道您知道原因嗎?我的網頁:http://jessieshu.blogspot.com/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小束
我剛剛用ie測過,跟firefox一樣很正常,妳試著把ie裡的安全性中自訂層級降低看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