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Gmail 新功能 三欄式介面

首先從Gmail的「設定」裡把語言改成英文才會看到「Labs」的實驗性功能

增加了「Right-side chat」、「Right-side labels」功能,可以把「交談」與「標籤」改為靠右,此功能在改回中文介面時依然有效
Gmail新功能

如此Gmail就變成了三欄式介面,這樣子就不怕交談裡的聯絡人太長而影響標籤的呈現
Gmail新功能

2 則留言 :

Marrowalk 的雜記本 提到...

大大:
經你上次的介紹,我試著把標籤移到右邊去。但是,你開啟信件本文後,這塊區域原先是Gamil擺廣告用的,二者不但混在一塊,看起來還跟亂碼很像,不知是不是BUG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marrowalk
我直接截圖給你看我的畫面,看起來我的是正常,也許我是用英文介面的關係,這部份你可以測試看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