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迴轉壽司電扶梯創意廣告

有一家澳洲的迴轉壽司店利用電扶梯做了一個創意廣告,把迴轉壽司的食材海報直接貼在電扶梯的扶把上面,就真的像是迴轉壽司,讓所有的人都可以看著壽司在電扶梯上迴轉著。


廣告代理:JWT,澳大利亞
藝術總監:Chris Moreira

目前扶手媒體是一個新的廣告通路,產品廣告宣傳、品牌的推廣都可以透過扶手媒體來曝光,世界上最繁忙的地點,包括:機場、車站、商場、百貨公司等,都會有電扶梯存在,澳洲的Escalated Advertising是一家專門製造影片、印刷及廣告銷售公司,利用扶手廣告對廣告客戶提供了一個非常有效的新媒體,這些擁有電扶梯的店家與公司,都可以利用這種額外的廣告收入來提高電扶梯的安全性與舒適性。

再提供二則扶手媒體廣告:
一起來撫摸修長的美腿
創意髮型沙龍廣告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