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可調寬度的專業自行車座墊

根據醫學研究,男性騎自行車應注意座墊品質及坐姿角度,盡量減少乘坐壓力,這種壓力容易導致疲勞、生殖器麻木,嚴重的話甚至會造成陽痿,女性也有可能會影響坐骨神經與骨盆腔。由專業自行車配件製造公司Selle Bassano推出了一款全新概念的Modular CT座墊,以舒適性及創新的設計,讓Modular CT成為唯一可調整寬度自行車座墊,不管是男性或女性騎士都可以輕鬆的自然適應坐姿。


由於它的人體工學設計,中間開縫的造型,可以有助於消除疼痛,防止會陰部位過度摩擦與震動造成的壓力,還有不同分區的柔軟度,可以幫助血液循環,降低摩擦刺激,提供一個更舒適的乘坐體驗。


座墊可以撐開的的距離高達6公分



Selle Bassano也因新的Modular CT在2008年 EUROBIKE 歐洲車展獲得很高的聲望。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