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車用行動桌面Buddy Desk

平常需要開車通勤或是業務關係整天都要坐在駕駛座上的朋友,是否覺得沒有足夠的平面空間,可以用來臨時書寫或是直接在車上用餐,如果想要把筆記型電腦拿出來使用,更是沒有地方放置,只能放在副駕駛座上,也很難在電腦上打字,現在有一種很便利的車用行動桌面Buddy Desk,可以利用你的方向盤變成臨時的桌面。



安裝十分的簡單,只要把Buddy Desk插入方向盤的底部固定住,再調整一下桌面的水平,就可以當成臨時的行動桌面,不過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的是,Buddy Desk不能在車輛行進間使用,一定要停車後不會動到方向盤時才能拿出來用。


售價:$19.99美金
購買網站:The Original Buddy Desk

1 則留言 :

懶得理你 提到...

看來簡單又方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