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Pivot Sleeve襯衫讓你工作+休閒+運動一件搞定

上班族的男士一定都會有幾件搭配西裝的襯衫,平常休假時可能就選擇穿著休閒襯衫或運動衫,明明同樣是一件襯衫卻往往因為工作、休閒、運動而需要不斷的改變襯衫的種類來搭配,而且近來自行車運動的熱絡,許多上班族都開始選擇騎自行車上班,如果有一件特殊剪裁的好襯衫,就能滿足所有場合的穿著,我想對於男士是一大的福音。


Pivot Sleeve襯衫是件保留了傳統外觀和感覺的襯衫,從正面看就跟一般的襯衫沒什麼不同,但是它把袖底與側面的縫線移轉至背面,所以在身體側面形成一道無縫式車邊,讓手臂運動的伸展範圍更加的擴大,整個胳膞可以不受限制的向前移動,當手臂伸直時,襯衫的袖口不會因為手臂、肩膀的移動而造成往後拉的現象。


不管是在騎單車或是做比較激烈的運動,Pivot Sleeve襯衫都可以讓你更舒適的穿在身上,有如穿著一件運動衫一樣,就算搭配西裝,也能跟007一樣,上山下海都行動自由。


目前有白色,淡藍色和淺薰衣草三種顏色


售價:$120.00美金
購買網站:Pivot Sleeve Shirt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