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多功能USB+電池充電器Juice

許多3C商品都需要電池的供電,還有各式各樣的手持裝置,除了電池也經常使用USB線來充電,這台由日本Nobil公司設計的多功能充電器Juice,一次把電池與USB充電的方式整合起來,提供方便可攜的外型,也標榜綠能環保概念,鼓勵大家使用環保可循環的電池來蓄電。


Juice的充電原理是利用一般的家用電源,將可重覆使用的環保電池充電,可以同時混合AAA或AA二種不同尺寸電池充電,充好電的電池可以直接拿出來使用,也能透過Juice的USB接口,使用家用電源或利用電池的蓄電力,幫各種USB接口的手持裝置充電。







尺寸:71mm x 75mm x 22mm
充電時間:
AA 120分/1顆;240分/2顆
AAA 60分/1顆;120分/2顆
USB出力(5V 500mA)

產品資訊:Juice ingenious mobile charger
(預計2010年3月量產)

2 則留言 :

安迪李 提到...

請問這哪買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安迪李
因為311日本大地震延遲發售,可以看一下官網的新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