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體貼女性用品.男用撒尿消音凳

我們知道馬桶根本不適合用來給男生尿尿,除非家裡的廁所有另外裝一個小便斗,不然男生直接站著用馬桶尿尿難免會把尿液噴到馬桶蓋,所以一般家裡如果有女性在的時候,都會叮嚀男生在上廁所要記得把馬桶蓋掀開,我自己的個人習慣也是掀開馬桶蓋,不過站著尿還是容易會發出的聲音,現在也有許多男生會選擇坐著小便,但是有時候一早醒來上廁所,因為某些「自然」的原因,所以根本無法坐著上。如果比較注重環境品質的人,可以考慮使用這款日本製的男用撒尿消音凳(Pee Without Noise Stool),除了消音之外還可以保持馬桶及四周的乾淨。

有二種款式,分離式與組合式


讓家裡的馬桶保持乾淨,也節省清潔的時間


可以承重120kg,平常不用時可以直接推到馬桶的左右兩側


或許男生會覺得尿尿還要跪在凳子上面是件很沒有男子氣概的事,但是看一下下面好笑又貼切的茶壼與馬桶示意圖就會知道,尿尿會像高山瀑布般的水花四濺,只是有時候肉眼看不太出來,就算男生是坐在馬桶上尿尿,也會因為生理構造上的不同而造成困擾。


尺寸:15x31x23cm(分離式);51x22x14cm(組合式)
重量:900g(分離式);1350g(組合式)

售價:$76美金
購買網站:Pee Without Noise Stool

1 則留言 :

一塊錢 提到...

應該很少有男生願意這樣上廁所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