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Kisai Broke彩繪藝術LED錶

這支Kisai Broke彩繪LED錶看起來很像在歐美教堂中常看見的彩繪玻璃(stained glass),完全看不出來它是一支可以顯示時間的手錶,戴在手上可能會讓人以為是一支漂亮的手飾,Kisai Broke也是一支以USB充電的手錶,以不規則的塊狀LED燈來顯示時間的變化,也算是用全新的方法來讀取時間。

其實它的時間解讀十分易懂,就跟傳統時間格式一樣,劃分為12個鐘點,每一個外圈LED消失的點都代表所處的時間點,分跟秒就是內圈的LED燈。


尺寸:33mm * 48mm * 9mm
重量:164g
防水:深度達 30m
電池:LIR2032充電電池
一年保固

售價:$168.15 美元
購買網站:Kisai Broke USB charging LED watch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你要轉賣嗎?!

萊因 提到...

nice blog
L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