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出現在鋼鐵人2中的搖擺動能棒

有看過鋼鐡人2的朋友應該都對這個橋段很熟悉,就是當男主角東尼史塔克去找剛當上「史氏工業」CEO的小辣椒,在小辣椒的辦公桌上就擺了這麼一個搖擺動能棒,不斷的讓東尼史塔克分心。這個搖擺動能棒它有光滑的外表及簡單的設計,擺動時無聲,而且十分的流暢,不斷地盤旋像是一台永動機,似乎無視重力和物理規律。不管是放在辦公桌、會議室、櫥窗中,都算是一個高品味又獨特的裝飾藝術品。



至於它的開關也是十分的持別,只要將棒桿保持垂直就關閉電源,橫向放置就會開啟電源


尺寸:16.25" tall, base 10.5" x 3.25"
需要4顆 AA電池

模仿搖擺動能棒出現在鋼鐵人2中的片段


售價:$239.99
購買網站:Swinging Sticks Kinetic Energy Sculpture

1 則留言 :

Unknown 提到...

台灣那買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