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讓您前凸後翹的窈窕曲線包

這是由台灣的葉朵設計有限公司出品的一款兩面帆布包,兩面的圖案不一樣,一面是波濤洶湧,翻到另一面就是風平浪靜,所以取名為"Pick your cup",背在身上看起來很有趣,遠遠一看好像真是前凸後翹,因為圖案是有穿衣服的,所以看起來也不會太招搖,注意一看令人會心一笑。



可隨心情選擇左右不同曲線,
可波濤洶湧,成為眾人焦點;
可風平浪靜,輕鬆毫無負擔;
讓你自由變換滿足夢想,
身材好壞再也不是問題 。


預購活動說明
1.商品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0年9月15日止
2.如預購量不足300個,即全額退費,並免費贈送”綁架外星人耳機捲線器”一只,市價NTD 120,顏色隨機。
3.活動截止後,將於2010年9月20日於網站公告預購結果(A或B)

產品:乾過癮 "Pick your cup" 兩面帆布包(Made in Taiwan)
材料:帆布
尺寸:43×10×50cm
款式:黑白條紋
售價:NTD 531 台幣
購買網站:Pick your cup 窈窕曲線包(黑/白條紋)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