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電容式觸控螢幕專用保暖手套

現在愈來愈多手機都已經採用了電容式觸控螢幕,例如iPhone手機的觸控螢幕就是採用電容式,透過手指的細微電流可以精確的計算觸控位置,也可以提供多點觸控功能,但是如果有不導電的東西隔開,那螢幕就無法感應,像是用一般的筆或是戴上手套,就沒辦法來操作螢幕,現在冬天的天氣愈來愈冷,如果又要戴手套又要用手機時怎麼辦?

好在有廠商發明了這種電容式觸控螢幕專用的保暖手套Agloves,它是具有輕便、柔軟、保暖以及豐有彈性的針織手套。


除了iPhone、iPad外也可以相容任何觸控螢幕的手機、相機、多媒體設備、遊戲機和電子閱讀器。




採用鍍銀尼龍纖維製作整個手套,提供手指更大面積的自然生物電,可以將手上的電流導到手套的指尖,不管在觸控螢幕上點擊或滑動,都是相當的流暢。可以看看以下的操作影片。


材質:60% Polyester、29% Nylon、7% Silver Nylon、3% Spandex、1% Acrylic
售價:$17.99美金
購買網站:Agloves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