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Tapi手壓式漱口噴頭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平常刷牙是不用漱口杯,習慣用漱口杯的人應該要注意杯底是不是很容易藏污納垢,尤其是長期保持在潮溼的環境中,漱口杯更容易滋生細菌,所以我刷牙都是直接用手接水龍頭的水來漱口,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其實這樣也很環保,而現在要介紹的這個Tapi漱口噴頭就是一個很實用的小工具,產品來自澳洲的Dreamfarm生活用品設計公司,這家公司經常跳脫了傳統的思維,設計了許多解決日常生活問題的用品,可惜台灣的水質不能直接飲用,不然也可以當成飲水機的噴泉。




使用Tapi漱口噴頭就不用擔心手或杯子太髒,適用於市面上的一般水龍頭,直接套在水龍頭下面,不會影響水龍頭的使用,用水去擠壓可以控制噴水量的大小,使用安全橡膠材質不會改變水的味道。



一共有11種不同的顏色



示範影片



售價:$5.95美金
購買網站:Tapi tap squeeze drink fountain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