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已申請過Apple ID,如何再建立免信用卡的itunes帳號?

之前寫的這篇「如何免費申請Apple ID及下載免費遊戲?」,瀏覽率一直居高不下,可見得iPhone的確變成國民機了,再加上iPod touch跟iPad的熱銷,愈來愈多人有遇到申請Apple ID的問題,也有不少人請我幫忙申請,不過重覆的問題實在太多,像是Apple ID的密碼最少要8碼,其中英數要混合,而且現在還必須有一個英文要大寫,還有填地址時要使用英文地址等。

另外有一個比較特殊的情況,就是在買iPhone之前已申請過Apple ID,如果要用原來Apple ID登入iTunes時,就必須填必信用卡資料,那如果沒有信用卡就很麻煩,也無法使用原來的Apple ID建立免信用卡的itunes帳號,其實還是有辦法的,可以按照以下的步驟來申請。

首先到Apple官網的這個網址
在右邊會看到一個「管理您的帳號」,使用原來的Apple ID登入



然後把Apple ID與主要電子郵件地址的Email改成其它Email,這個動作就是把原來的Apple ID換掉,讓原來的Email變成無效的Apple ID




這時候原來的Email就可以透過「如何免費申請Apple ID及下載免費遊戲?」的方法申請一組新的免信用卡Apple I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