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免穿鞋的高度強化防護五指襪

很久之前有介紹過「Vibram黃金大底五指鞋」雖然它是五指鞋,穿起來很輕便,但是一般人出遊倒是很少會帶好幾雙鞋替換,如果是五指襪倒是可以放好幾雙在行李袋裡,而瑞士的一家公司就針對喜歡赤腳走路的人設計了這雙特殊材質的針織襪,比鞋子更容易穿戴,同時具有保暖防凍還有吸溼透氣的功能。











在襪底夾層加上了強化環保PVC,可以保護腳底不會被地上的碎玻璃、珊瑚礁或是殘留尖銳的金屬物體傷害,適用於軟質地形,像是泥濘道路、森林步道、沙灘、花園、水上活動、潛水可以有效保護腳底免受貝殼、珊瑚、岩石的割傷,但是不適合用在長期步行或是取代登山鞋。





介紹影片



售價:59,00 EUR
購買網站:Protection Sock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