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我有繫安全帶 T-Shirt

現在連後座乘客也要開始繫安全帶了,可能很多人還不習慣這項新規定,不過英國在1991年起所有後座乘客須繫安全帶,德國也是在1992年強制執行前後座乘客均須繫安全帶,最好還是要趁早習慣,平時也可以穿上這種I have my seat belt on T-Shirt來提醒自己,但是不要以為穿上這件T-Shirt就不會被抓到,首日24小時全國警方共告發1414件,就連高速公路上也有157輛違規車輛被攔檢告發。(後座未繫安全帶 首日取締千餘件)
依據修正過後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規定,小型車後座乘客如未依規定繫妥安全帶,在一般道路上可處新台幣1500元罰鍰,在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上可處3000元至6000元罰鍰。





售價:£17.80 ~ £22.50英磅
購買網站:I Have My Seat Belt On T Shirts

延伸閱讀:
後座強制繫安全帶 首日全台告發954件
駕駛不知開罰 後座未繫帶 警開46張罰單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