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Google搜尋行動版推出全新手寫搜尋功能

Google行動裝置的App早先已經推出了語音輸入跟以圖找圖的功能,現在更進一步的在Google行動版推出了「手寫搜尋功能」不需要安裝任何App也不需要使用內建的手寫建盤,只要啟用手寫功能後,就可以在Google的搜尋頁面上,直接用手寫的方式輸入搜尋關鍵字,這對於一些低頭族來講特別的方便,在行進中只要使用一隻手就可以搜尋。


步驟 1:啟用功能


  • 在搜尋設定中開啟或關閉功能。輕觸 Google 首頁或搜尋網頁底部的 [設定],或前往 google.com/preferences 新視窗圖示



  • 前往 [手寫] 部分並選取 [啟用] 開啟功能,然後輕觸 [儲存]。
    Untitled Untitled






  • 步驟 2:使用手寫功能搜尋

  • 輕按行動裝置畫面右下角的手寫圖示 


  • Untitled

  • 使用手指在螢幕上任何地方開始書寫搜尋字詞。



  • 在您書寫同時,您手寫的文字會轉換字樣,顯示在搜尋框中。如要刪除文字,請輕觸 Backspace 圖示 。按住 Backspace 圖示  可一次刪除多個文字。按一下搜尋框中的 [X] 即可重新開始輸入。



  • 在您書寫同時,搜尋框下方會顯示預測查詢字串清單。您可以輕觸清單中的其中一個字串予以搜尋,或按一下右側箭頭  來建立自己的查詢並繼續書寫。



  • 輕按搜尋圖示  開始搜尋。



  • 我試著手寫一些筆畫比較多的中文字,都可以正確的判斷成功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