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Grower’s Cup咖啡萃取袋,隨時品嚐新鮮的美味

在很多咖啡產業中,都會使用各種昂貴的咖啡機來製作咖啡,但是Grower"s Cup卻是反行其道,認為咖啡的美味並不需要仰賴咖啡機,而希望以最自然簡單的方式來萃取,同樣的也可以享有高品質的咖啡口感。

獨特的萃取袋釀造系統設計,內袋裝有新鮮的特種咖啡與過濾器,只要打開它加入熱水沖泡5-8分鐘,萃取袋的體積剛好可以讓熱水與咖啡相互融合,過濾後的咖啡可以保留天然的油脂跟味道。


尺寸為一張A5的大小,厚度為1公分,總重是45公克,包含25克新鮮的咖啡,不佔用空間,有方便攜帶的特點,隨時隨地為您提供美味的咖啡,不論是在辦公室、戶外活動都。






手工採摘的咖啡原豆加上精心的烘焙過程,在人工不斷的調配下,製作各種不同口味的咖啡









官網:The Coffeebrewer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