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可以邊做事邊用餐的筒型飯糰便當盒

我們都知道日本是個喜歡吃飯糰的民族,加上日本的上班族也是屬於快節奏的步調,所以飯糰也是節省用餐時間的料理之一,上次有介紹一款「快速製作壽司的終極武器-Sushi火箭筒」,這次是要介紹一種很特別的飯糰製作工具,飯糰本來有許多不同的做法,不過如果要節省時間的話,這種很像大支口紅的筒型飯糰便當盒可以讓你邊做事邊用餐。

不只是上班族很適合,像是要準備考試的學生族,如果忙著看書沒時間吃飯,廢寢忘食的情況下,家長也可以準備這種便當,一邊吃飯可以一邊看書,一舉兩得。看起來有沒有很像7-11賣的握便當,只不過這是可以DIY。






蓋子上面也有機關,打開後裡面可以放調味粉

一個飯糰吃不夠,那你有沒有準備第二個? 外盒可以直接連結二個飯糰

介紹影片


售價:$26美元
購買網站:Smart Han Bento Lunchbox
官網:http://www.takaratomy-arts.co.jp/specials/smarthan/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