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YouTube提供免費音樂、配樂及音效庫

每次想要編輯手機上的影片時,都很難找到配樂嗎?使用有版權的音樂上傳到YouTube又會因為侵權導致刪除,現在YouTube有提供免費音樂、配樂及音效庫。你還可以下載一些適合的音樂存在手機上,以備不時之需,在拍完影片後隨時都能加入與眾不同的配樂。


YouTube 音效庫
https://www.youtube.com/audiolibrary/music


YouTube 音效庫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音樂和音效,供 YouTube 創作者製作影片配樂。
YouTube 音效庫的 [免費音樂] 分頁提供 320kbps 的高音質曲目,創作者可自行下載這些音樂在影片中使用,既無權利金問題,也不會有人透過 Content ID 系統對這些音樂提出版權聲明。當然,這也意味著創作出的影片可用於營利。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