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日本新產品Pomera數位筆記本

想要隨時隨地都可以寫筆記或是備忘錄,有許多不同的方法可以用來記錄,有人使用小筆電,但是體積跟重量太大或太重,有人使用PDA或是手機,但是輸入不易,其實最快的方式還是用小筆記本跟一枝筆,缺點是要輸入電腦建檔很費時,如果有像筆記本的方式攜帶,加上小筆電的方便輸入,又不用怕臨時找不到筆,靈感一來可以馬上記下來,那就太棒了。


日本有一款最新的產品The Pomera Digital Memo,將在2008年11月10日上市,它是種便攜式輸入裝置,有全尺寸折疊鍵盤,可以維持20小時電池壽命,最重要的是它標榜2秒的快速啟動,真的是一打開就能馬上打字。開會要寫會議記錄、或是買東西要記帳、寫日記、上課寫筆記等,都是十分的便利。

內建備用鋰電池( CR2032 )約60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或是使用AAA級鹼性電池x2,它可以經由USB或是本身的SD卡跟電腦連結。


售價:日幣 ¥27,300
The Pomera Digital Memo官方網站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