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狗急會跳牆,尿急就撒牆

某些國家或地區對於尿急而撒尿在牆上的行為可能是司空見慣的事,雖然世界各地幾乎所有的城鎮和城市,都會撒尿在牆上的現象,但是也變成了影響市容的一部份,為了解決這一類的衛生問題,墨西哥設計師Miguel Melgarejo設計了一種概念性的公共小便池稱為「Axixa」,它將有助於保持街道的清潔。


Axixa公共小便池的外型也相當有創意,設計為大型黃色漏尿的形狀,它在公共街道或隱密的小巷中能成為明顯的識別標誌,讓人們可以直接在那裡小便,不過如果是醉漢的話,很難保證能撒得精準了。


via:http://www.migmel.com/

2 則留言 :

Chi-Chuan Tsai 提到...

如果因為身高比較高,器官也比原設計的位置高一些,那方便的時候似乎就要腳開開的O型腿了。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Chi-Chuan Tsai
應該要設計成可以調節高度比較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