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Google線上文件、試算表中文化

「http://docs.google.com/locales//zh/TW//images/docsslogo.gif」Google Spreadsheets現在已經正式中文化為Google文件與試算表,如同office的Word跟Excel,只不過它是可以直接在線上執行,不用安裝任何軟體,因為有即時儲存的功能,也不用擔心資料會遺失。之前也寫過一篇Google 試算表之協同合作應用,我覺得它比office還方便,雖然Google 線上Office系列一直缺少一個類以PowerPoint的簡報功能,不過據說Google不久的將來即將推出,那麼Google的線上Office就更加強大,MicroSoft的Office可能就直接被取代了。

0 則留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