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Flickr 正體中文介面 年底前推出

Flickr繁體中文版 年底推出】看了這則新聞,實在是令人興奮。
全球知名相簿分享網站Flickr創辦人史都華‧巴特菲爾(Steward Butterfield)昨天二度來台。他表示,Flickr繁體中文介面將在今年底推出;Flickr和Yahoo!相簿平台的整合,也會在今年之內全部完成。

Flickr和Yahoo!相簿平台的整合這應該是遲早的事,就像Google買下YouTube,現在從Google Video也可以看到YouTube的視訊影片,雖然Flickr是全球性的相簿,但是語言介面的在地化是非常的重要,使用者的體驗對於不同的語言介面還是會有點障礙,這一點Google就做的很好,每種產品都會盡快的推出各種不同語系的介面,之前有寫過一篇文章"Flickr整合無名小站 Yahoo的下一步?",雖然這只是我的臆測,不過即然Flickr跟Yahoo!相簿都已整合,那麼買下各國在地的相簿網站再加以整合,也是有可能會實現。

一直以來都是把照片上傳到Flickr,從Blog最下面的Flickr統計圖可以看到現在累積了有6千多張照片,最欣賞的就是它的操作介面,還有很多的外掛網站、軟體可以利用,不過還是有很多朋友因為它的全英文介面而卻步,像是每一本相簿裡都有個幻燈片播放模式(View as slideshow),就是有人看不懂slideshow的意思,不過等到它的繁體中文介面推出後,使用的人一定會更多。

延伸閱讀:
Flickr進一步整合入雅虎旗下

1 則留言 :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