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被 Blogger 的垃圾 blog 阻擋漫遊器鎖定

2007-03-01 一大早發現無法發文,因為被Blogger當成垃圾Blog封鎖,如下圖
(點擊圖片可連結原圖)
blog 阻擋漫遊器鎖定

點了"按這裡",會出現以下畫面,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看起來好像很嚴重,沒有回應Blog就會被刪除,重點是在填寫表單審查時,說明了會在一個工作天之內解除我的Blog鎖定,我填了驗證碼表單後就只能等著Blogger的回覆,結果在3/2並沒有如期解除
(點擊圖片可連結原圖)


今天是3/2我又看了一次解除鎖定的內容規則已經更改如下:unlock it in less than two business days,解除封鎖改為2個工作天,可能人工審查的工作比較慢,連中文翻譯也來不及處理
(點擊圖片可連結原圖)


今天是3/3 一大早就收到Blogger Help的回覆信,我的Blog已經解除封鎖了,還算是有效率,真的在2個工作天裡回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美國時間差的關係,所以本來一個工作天改為2個工作天,反正危機已經解除了,鬆了一口氣
(點擊圖片可連結原圖)
垃圾blog4

4 則留言 :

月曆 提到...

我前2天也是開始有這樣的狀況, PO文的時候要我打'字詞驗證'碼, 那就留言給BLOGGER, 隔天就解除了吧.
我想不通, 我的BLOG到底有什麼問題???
raeltw.blogspot.com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PO文要打驗證詞,可能是PO文太頻繁的blogger才會發生,有個網友也是遇到這種問題,不過總比被封鎖好

mokotw 提到...

CC...

我也被封鎖過
一天最高紀錄
(44篇) - 2007_01_30
http://mokotw.blogspot.com/2007_01_30_archive.html

(37篇) - 2007_02_04
http://mokotw.blogspot.com/2007_02_04_archive.html

封鎖的日子很難過 (嘴巴念著:!@#$%^&*~~~~ㄍㄥˋ)
想說又要搬家了

沒想到隔一天多又能PO文,就保守多ㄌ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mokotw
哇...那你算是blog中毒,哈哈
我現在並不會每天po文,只是被blogger誤判為垃圾blog感覺很不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