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信箱容量無上限有比較好嗎?

剛剛看到新聞五月起 Yahoo信箱沒有容量上限,雖然信箱容量沒有上限,但是服務有比較好嗎?我們也常常可以看到垃圾郵件氾濫的情形,還有開啟信箱的速度,有時龜速的信箱,就算容量再大也只是拿來當網路硬碟用,更不用說附在信箱周圍的廣告連結,看了就很不舒服。

現在用信箱來傳影音檔、圖片檔的不智行為,以後應該會愈來愈少,有影片大可以傳到免費的影音分享空間,像是YouTubeGoogle Video,圖片檔的話有更多的免費網路相簿可以上傳,所以有1G容量的信箱我相信也很夠用了,所以重點應該不是容量愈來愈大,而是能帶給網友多少的便利性跟附加服務的價值。

4 則留言 :

瓦特比 提到...

yahoo!mail
廣告信過濾機制~差!
POP 收信~要錢!

一家很大的餐廳,
若是菜很難吃,
動不動就要小費,
誰還要去?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真是一針見血

XiHu 提到...

我的Yahoo mail也垃圾一堆,已逐漸改用Gmail.

還有,Yahoo email要分別move to folders也很費時。Gmail只需archive,調檔案時搜尋一下就有了。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看來Yahoo在無法補不足技術的情況下,只能加大容量,垃圾信的過濾機制也是垢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