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Google 新元件 Gtalk gadget

已經習慣每次開首頁都進入到Google的個人化首頁,也把把Google Reader 加入 Google個人化首頁,每次開瀏覽器都要接收到很多新的資訊才有意義,現在Google有個新的Gtalk gadget網頁元件,可以加入到自己的個人化首頁或是個人網站及Blog,在不開啟Gmail,也不用安裝Gtalk的情況下可以隨時使用Gtalk聊天,如下圖,在我的個人化首頁,可以看到Gtalk在同一個版面中,會有最多4個不同標籤顯示好友的對話。
gtalk

如果在對話中直接插入了來自YouTube的連接或者來自Picasa Web Albums上的圖片連接時,Gtalk會自動為你預覽這些影片或圖片。
gtalk2

按此將Gtalk gadget 加入個人化首頁

也可以把Gtalk gadget加入到任何網頁或自已的Blog
按此取得放置 Gtalk gadget 的代碼

2 則留言 :

XiHu 提到...

你網站分享很多好東西,尤其像Blogger, Gmail等,非常實用,今天晚了,明日再來造訪。XD

安傑洛の隨筆塗鴉 提到...

to JudyM
謝謝妳的來訪,我也常看妳寫的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